2013年5月8日星期三

零之风

我的挚爱啊! 
何时才能将你从这死寂中救出? 
被流放到这里,即使冻结了冥府,征服了地狱,也还是显得那样苍白无力。 
恐惧吞噬着黑夜,就连死神也被吓得躲进了自己的坟墓里。 
不过不用担心,因为一切都将化作乌有。 
我会沿着凤凰飞过的轨迹,把心藏在影子里。 
影子流入大地,奏响古老的旋律。 
古老的火焰把虚幻的海洋烧成灰烬,隐形的巨人将从灰烬中掘出新天地的雏形。 
让世界来主宰世界吧! 
世界终会创造出自己的所爱,而你将因此获得自由。 
我为你而生,我的挚爱! 
你的召唤我又怎能拒绝? 
让我们来品味这最后的黄昏吧! 
永恒的等待终将止于神子的归来。 
呐,你说,他们会接受那个孩子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